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終將成為妳 第41話 空白的航海圖

(扉頁來源為kirara漢化組)
(今後的路,充滿了未知。)


兩情相悅的兩人,在這話中,讀者可以看到的

首先是一臉雀躍的侑


被佐伯前輩又呼又拉又捏的小糸後輩


託付燈子給侑的沙彌香QQ我女兒就交給妳


一臉(佐伯前輩這個騙子)表情的侑超可愛www


羞澀地喊出「燈子前輩」的侑


無法省略敬稱直呼「燈子」的侑


最後是一臉幸福的侑


還有一如往常妳為什麼那麼熟練的老燈但不知道該放她哪張圖就略過

沒錯,這回就是個很純,非常純,而且純到不行的撒糖回
......但僅限看過一次
第二次、第三次看下來,我感到了極大的違和感
可能只是我個人因素關係,或著是之前被虐的後遺症還未完全治癒
總覺得... 看著很詭異,以下變相抱怨,可能有點過激


1. 侑整個人都變得怪怪的了

雖然常常聽到有人說戀愛會改變一個人,這邊套用到侑身上也沒什麼不對
畢竟是經歷了遍體麟傷後得來不易的喜歡,還是最佳的兩情相悅
根本就是做夢都來不及的狀況
記得侑明明說過
「我一直認為這種特別的心情某一天會突然從天而降,我會像長了翅膀一樣飄起來。」
「但我的喜歡大概是我自己做出選擇並為之伸手的東西。」
但再重新看回這話侑的表情

......什麼腳還踩在地面上,根本就是已經要飛到宇宙外頭了好嗎!?
不僅畫風變得明顯不對了,變得實在是太小女生了
侑妳的冷靜呢? 撩妹技能呢? 怎麼不反擊了?
那個被後輩說很帥氣又很可靠的侑呢?
變成了只是個很單純的普通初戀少女,原本的個性及魅力幾乎都看不見了
如果只單看這話,就只是普通的撒糖百合漫畫
看來真的是之前虐太多,讀者我已經是被虐的形狀(?)了,現在突然來個撒糖,根本就措手不及真的抖M
難道這就是另類的掰彎嗎?


2. 燈子妳這樣沒問題嗎?

也不想想侑是如何費盡千辛萬苦最後才能跟如此困難攻略的妳兩情相悅
但燈子卻依舊很熟練的老燈樣,就像是忽略了侑之前的遍體鱗傷
又不是說結局完美後之前的一切就可以當作沒發生過一筆勾消了
「女朋友?這樣啊,我還沒想過那麼多。」
老燈妳怎麼還在說這種如此罪孽深重的渣渣台詞啊?
侑還只是「真掃興」一句打發掉,我都想打她了耶
說好並沒有的土下座道歉呢?
明明是有自覺自己傷害到侑的,老燈妳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

對我而言這話就是標準的甜過頭到死甜太膩的程度
前40話看下來可說都找的到地方虐,現在這話卻已經找不太到虐點了
硬要找的話,就只剩下老燈何時才會給侑土下座道歉了吧
雖說想也知道溫柔的侑會原諒燈子,但如果侑反而猶豫的話說不定就會是另一個虐點了
糟糕現在這部完全就是為了被虐而看真的變成抖M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節...